紫琅同心·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记者 卢铖卉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华侨华人、在外乡贤来崇创新创业的热情,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昨日,包含南通市崇川区“华创苑”、崇贤汇川·创客基地的紫琅同心·创新创业基地及市北高新区科技企业家联盟在市北高新区正式揭牌。

市北高新区加速集聚海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努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新创业生态。从去年开始,崇川区“华创苑”依托市北特色产业发展载体、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形成了“一苑三基地三平台”的载体架构。同时,积极探索建立“5+5+5”工作机制,通过联动工作格局、深化品牌效应、创新服务亮点,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积极凝聚侨界力量。

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崇川区“华创苑”、崇贤汇川·创客基地、市北高新区科技企业家联盟的揭牌为市北高新区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将有利于企业间更好地优势互补、共享资源,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更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现场,欧美同学会与南邮南通研究院、复旦张江南通研究院、市北高新区生物医药研究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