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保险南通中支出具“网络安全综合保险”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紫金保险南通中支与崇川区经济开发区投促局、经发局高效对接,3月6日与南通市崇川开发区迈鼎科技公司达成合作,顺利出具“网络安全综合保险”。

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文件《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为网络安全保险市场走向指明发展方向。

顺应数字中国战略发展,紧跟政府政策指引和市场需求,紫金保险南通中支做实数字金融,助力建设金融强国,坚持客户导向,深入研究崇川区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内企业特点,创新开发“保险+服务”产品方案。项目成功落地,降低企业在网络安全事件中的风险,提高企业抵御网络攻击的能力,将为企业提供营业中断损失、数据修复、事故响应等多方面保障,有效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今后,紫金保险南通中支秉承国企精神,将切实发挥“政府管理参与者、产业发展护航者、民生保障服务者、生态建设推动者”的功能作用,持续探索保险服务的新领域,打造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产业发展的专业化名片。(王小雨)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