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滨湖区蠡园司法所:春节送福“法”味浓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无锡市滨湖区蠡园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前往街道各个社区开展“法治春联送祝福”活动。利用写春联送祝福契机,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法治大餐。

近日,拥有书法爱好的普法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大箕山、隐秀苑等社区泼墨挥毫将“风调雨顺天如意,普法神州结硕果”“通情达理福绵长,守法遵规行致远”“共谱法治和谐曲,同唱蠡园平安歌”“春满人间民安康,健全法治国永固”等一幅幅法治祝福送到居民手中。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法治宣传品发放给社区居民,并开展法治宣讲,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这样的年货真好, 不仅收到了祝福,也提高了对法治的认识。”社区居民王阿姨拿着志愿者们赠送的法治对联和宣传品高兴地说。

蠡园司法所开展的 “法治春联送祝福”活动,丰富了居民生活,增强了居民法治观念,提升了社会和谐,让龙年春节既有“年味”,更有“法味”。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