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聚合力,蓄能启新程——如皋高新区“书记第一课”吹响冬训“集结号”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如皋高新区召开2023—2024年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今年基层党员冬训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影响力。

会上,如皋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如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鸣华作冬训动员部署。他指出,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各项经济工作,汇聚各方力量真正挑起全市经济发展大梁。

接下来,高新区将坚持务实创新、落细落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模式、拓展新阵地、打造新品牌,充分提升冬训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通过“如意如城”“指南针”等特色宣讲队,打造“如意讲堂”“理润心田”等理论宣讲品牌,组织班子成员、基层“百姓名嘴”深入企业一线、村居一线宣讲党的理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线上学习交流、实用技术培训等丰富的冬训形式,积极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黄艳秋 薛澄)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