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如城街道:“言必诚信 行必忠正”诚信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强化未成年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构建“以诚为美 人人守信”的文明社区,江苏如皋高新区(如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城南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言必诚信 行必忠正”诚信宣讲进校园教育活动。

志愿者先是向孩子们讲解了何为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等知识,然后又分享了商鞅立木为信、季布一诺千金的中国经典诚信故事,让孩子们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故事分享,一起合唱诚信儿歌,让孩子们了解到守信的价值所在。在愉快的互动中,孩子们明白了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撒谎、不毁约,做一个讲诚信、守道德的好孩子。

诚如甘泉,信如雨露,在一点一滴的行动中滋润你我。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更加坚定了以诚信立世的准则,并且承诺会成为美德信用的传播者,监督家人、朋友履约守信,带动家庭成为诚实守信文明家庭。(通讯员 丁林麟)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