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开跑 连云港开发区以项目之快检验成果之实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总投资16亿元的一道新材光伏结构材料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连云港开发区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厂房、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主要从事光伏组件边框、新型支架、BIPV材料及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开工的一期项目计划于2025年6月竣工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利税7500万元,增加就业超1200人。

项目投资方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在国内建有多座大型光伏生产基地,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等称号。连云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一道新能源落户市开发区,既是该公司产业链垂直整合和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布局,同时为市开发区新能源产业生态圈构建,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近期来,连云港开发区以实干担当检验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实际成效,围绕“4+N”主导产业,充分释放“项目服务推进群+问题清零群”“不见面”服务优势,在全力推动新医药产业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占比,积极拓展大宗商品贸易、总部经济、跨境电商等新兴业态,吸引了一大批有远见、有实力、有魄力的四海宾朋来区投资兴业,推动了一批大体量、高质量、强引领的优质项目签约落地。

据统计,2023年全区累计新增签约项目139个,总投资1048亿元,其中过100亿元项目3个、50-100亿元项目5个,新增开工项目124个,总投资618亿元。(王月 朱影雁 吴玉山)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