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如城街道:一起喝杯茶 聊聊文明事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林麟  
1
听新闻

“我觉得狄正涛家和蔡秀芳家家风好,老狄教育子女讲规矩、守信用,祖孙三代都勤恳正直”......1月5日下午,江苏如皋如城街道城南社区华府名庭二期百姓茶馆内十分热闹,社区时代新风弘扬志愿者、市物管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们围桌而坐、齐聚一起,乐喝茶、讲文明、港新风。

(党员志愿者和大家一起“港”家风、“港”新风 丁林麟摄)

茶话会上,大家一边喝茶一边热议身边文明行为和好人好事,针对规范停车、文明养犬、婚嫁彩礼、崇尚节约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献言献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煮熟后送到小区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祝福与关怀。居民老孙表示:“本次的活动形式很亲民,让文明融入日常,才能经常。”

自治激发活力,文明春风化雨。城南社区将持续探索“以茶为媒,共建文明”的文明实践形式,带动居民创“星”追“星”,见贤思齐,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通讯员:丁林麟)

标签:
责编:王玥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