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康辉常州科技园孵化中心揭幕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3日,“数智未来 聚放神采”2023医疗科技创新挑战赛总决赛暨美敦力康辉常州科技园孵化中心揭幕仪式在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并致辞。

美敦力康辉常州科技园定位于美敦力全球生产基地和康辉全球总部,将建设临床客户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卓越研发中心和创新孵化中心四大载体。当天揭幕的孵化中心,重点关注创新材料植入物、智能化设备、人工智能应用、专科数据库、数字疗法等领域,打造创新医疗公司和创新项目的一站式孵化服务平台,建设本土创新生态圈。

常州正瞄准新型工业化方向,集中精力打造“1028”产业集群。在生物技术及新型医疗器械领域,汇聚了美敦力、药明康德、联影等龙头企业,吸引了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合成生物学产业研究院等重大创新平台落户。

现场,孵化中心与北京罗森博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15个项目进行路演,“新一代无液氦量子脑磁图系统”项目获一等奖。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