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城南街道:“扫黄打非” 共建清朗空间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如皋市城南街道左邬村开展“‘扫黄打非’共建清朗空间”主题活动,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护助未成年的健康成长,营造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提升未成年人抵御不良文化的能力,打造健康清朗的成长环境。

“暴力玩具、盗版书籍、盗版光盘、非法出版物等都属于扫黄打非的范围,大家以后在商店里看到这样的东西,可以打举报电话,我们的举报电话是多少的?”“12390……”左邬村文化宣传志愿者通过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讲解扫黄打非的知识,玩在你问我答游戏,潜移默化中将扫黄打非知识根植到孩子们的记忆里。在随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制作了“扫黄打非”手抄报,孩子们围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等内容绘制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在学习中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左邬村青少年的认识,同时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更为清朗左邬的建设增添了色彩。(作者:左亚军)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