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如城街道:零距离宣讲接地气,面对面沟通入人心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位于江苏如皋如城街道仙鹤新村的好人长廊里传来“百姓名嘴”的宣讲声。近日,如城街道仙鹤社区宣讲队组织居民围坐在仙鹤新村的好人长廊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此次宣讲活动以“零距离宣讲接地气,面对面沟通入人心”为主题,让党的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

“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首先要关注居民的日常生活,努力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问题……”活动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房琴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生动的案例,将深奥的理论变成鲜活的行为表现。

在房琴书记生动讲解中,居民们认识到,增进民生福祉不仅是党的责任,也是每个居民共同的使命。居民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不仅让居民们深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激发了他们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他们畅谈着今后的发展,期待着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仙鹤新村,营造更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冒颖颖)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