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高能级创新综合体 白下高新区与西安交大电子学部签约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张安琪  
1
听新闻

12月14日,秦淮区白下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签订校地协同创新、人才共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高能级创新综合体和人才引育战略联盟。

据悉,此次签约由秦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献军带队先后走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促成。双方围绕人才共育、互联共通、阵地共建、成果共享四个方面确定了十项合作内容,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秦淮区一行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建立人才工作站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未来以人才工作站为依托,开展双向互派交流、大学生实习实践、校友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多维度合作。

“西安与南京,文化底蕴、科教资源、区域定位极其相似,都是千年古都、科教重镇、中心城市。我们此次来西安,就是深入推进与西安高校在科技人才方面的交流,巩固合作成果、畅通沟通渠道、引进青年才俊、落地科技成果。”马献军表示。

本次秦淮区还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吸引了30余个有意来秦淮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项目。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