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高新区(如城街道):榜样如炬 追光前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玲洁 冒爱静  
1
听新闻

学有榜样,行有方向。为让辖区未成年人深入了解英雄人物,以模范事迹引导他们不断前行,近日,如皋高新区(如城街道)陆桥社区、长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如城实验幼儿园开展“暖皋·一起学榜样——榜样如炬 追光前行”主题活动。


(志愿者讲述身边榜样故事周玲洁摄)

活动中,志愿者对红色经典绘本《坚强的小红军》中的故事片段进行现场演绎,并邀请小朋友们进行情景剧互动表演,通过情景化模式引导小朋友们更加深刻领略榜样的力量。此外。“榜样抱一抱”“你问我来答”游戏环节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领悟榜样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活动最后,小朋友们表示自己也要从小事做起,当一名好榜样。

下一步,如城街道还将通过挖掘和树立可信可学、可亲可感的身边榜样形象,持续营造出“学榜样、做榜样、成榜样”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王慧云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