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企业增资扩产忙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陈雨薇 陈悦勤  
1
听新闻

一期项目2018年投产至今创造营收97.6亿元,如今又追加27.5亿元开建二期项目。11月17日,力神电池新一代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在苏州高新区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开工,瞄准电动工具、两轮车、智能家居等重点应用方向,打造年产7.3吉瓦时的21700型号圆柱型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扩展自身发展空间的同时,为地方新能源产业发展添动能。

包括力神电池在内,近段时间,苏州高新区内企业持续扩产增能、加码深耕,引人关注。11月14日,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生产企业汉拿集团,在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功能片区启用汉拿万都汽车中国软件中心;上月底,国内蛋白、抗体研发生产专家义翘神州在苏州高新区投产运营其全资子公司义翘神州(苏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飞格立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迎来新工厂开业……这些新项目除了都是增资扩产,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为研发类项目。

用好的服务、好的业绩,赢得企业的口碑和信任,演绎地方与企业发展的“双向奔赴”。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表示,苏州高新区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精准对接企业增资扩产需求,用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目前,苏州高新区累计集聚外资企业近20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1个。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