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高新区项目管家团队靠前服务 四个项目“拿地即开工”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春柳 记者 黄海  
1
听新闻

“得益于政府高效、贴心的服务,‘拿地即开工’为企业节省了近2个月时间,现在我们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昨天,位于启东高新区的特凯年产2万吨控制阀门项目负责人表示。

位于启东高新区的特凯年产2万吨控制阀门项目、希贝伦年产1.3万吨高品质不锈钢管项目、耐特捷年产2.5万吨衬氟阀门项目、凯亚年产3万吨锻钢阀门项目在3天内相继完成“五证”办理后,实现“拿地即开工”。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自去年启东市实施“拿地即开工”政策后,将以往耗时较长的企业“等地期”变为“加速期”,开展各类设计、审查、招标及项目建设现场准备等前期工作,推动“拿地即开工”成为重大项目建设新常态。

为加快推进启东高新区4个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启东高新区联合启东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市镇两级项目管家团队主动靠前服务,一方面,联合自规、住建等部门开展联审,将审批“接力赛”变成“齐步跑”;另一方面,建立项目推进群,制定报建方案,以“保姆式”服务实时跟踪项目情况,全面掌握报批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审批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同各部门为企业畅通审批服务绿色通道。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