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月湖生命健康产业园二期开园 凯恒生物等8个项目入驻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记者 卢铖卉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10月31日),宝月湖生命健康产业园二期开园及项目集中入驻仪式在南通市北高新区举行,大生细胞项目、御肽生物医药、凯恒生物等8个项目集中签约。

宝月湖生命健康产业园是南通市北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起步先导区,以新药研发、创新型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基因检测、体外诊断、特需食药为主链方向,目前园区已成功孵化培育了国内首款“人工血管”拿证企业百优达、生物合成技术领跑企业修实生物、国家级人才创新药研发企业御肽生物等优质明星项目50余家。产业园二期总规模2万平方米,于今年10月正式建成。

近年来,南通市生物医药产业已形成涵盖化学药、原料药、中药、生物药、医疗器械、辅料、包材等较为完整的发展体系。宝月湖生命健康产业园二期正式开园,将进一步助力崇川打造完整的生命健康产业链,加速成为全市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冬梅出席活动。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