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铸铁军——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队列训练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在徐州经开区金山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列会操训练现场,伴随着领队李超铿锵有力的口令声,队员们态度认真、全神贯注地做着每一个队列动作,大家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金山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良好的队容风纪和综合素养。

队列训练是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是转变队伍作风、增强队伍素质、强化队伍执行力、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有效举措。

夏季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了以“强化队伍优良作风 塑造队员良好形象”为目标的队列训练。队员们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持每周两次的队列训练,主要以立正、稍息、敬礼、脱帽、停止间转法以及齐步、跑步的行进与立定等为训练内容。

下一步,金山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常态化开展队列训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培养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提振队伍精气神,展现执法队伍良好风貌,为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武文)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