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百亿级项目有望明年初投产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盛文虎  
1
听新闻

10月18日,随着满载高精仪器的大卡车驶入厂区,位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的华天科技(江苏)首批设备正式进场,明年一季度有望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70亿元,利润总额10亿元。

2018年,国内封测领域龙头华天科技落子南京,在浦口经开区投资80亿元建设生产基地。5年来,华天科技(南京)依托过硬的创新能力和园区一流营商环境,深耕细分赛道,持续扩增产能、追加投资,成为浦口集成电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的中坚力量。2021年底,华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投资100亿元打造晶圆级先进封测基地,新建6栋生产厂房以及动力环保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将持续到2026年。在首批设备进场的同时,3号厂房也全面启动建设。

集成电路是浦口区增长速度最快、工业占比最高、新进项目最多、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产业,目前已集聚华天、芯德、芯爱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产业规模从2016年的2300万元迅速攀升至去年的160多亿元,平均年增速超100%,营收稳居南京第一。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