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如皋高新区如城街道孔庙社区:强国复兴有我——以青春之我,担网安之责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下,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世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发展环境。广大青少年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互联网的主要使用者,是网络时代的“原住民”,也将是互联网运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担起网络文明建设的重任,自觉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引领人,为发展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少年激情和青春力量,如城街道孔庙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以青春之我,担网安之责”主题活动。

(志愿者给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倡议书、现场宣讲等形式,全方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青少年“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安全上网”。网络安全趣味互动小游戏,也让孩子们在愉悦的互动中,进一步加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让孩子们加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刘红影)

标签:
责编:唐可垚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