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畜禽设备制造企业 落户苏锡通园区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记者 吴霄云  
1
听新闻

11日,全球最大的畜禽设备供应商——德国大荷兰人公司与苏锡通园区举行项目签约。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欧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不低于10亿元。副市长李玲参加签约仪式。

大荷兰人公司创立于1938年,总部设立在德国下萨克森州,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现代化家禽、家畜生产所需的全套设备以及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2022年全球营业总额达到11.2亿欧元。此次在苏锡通园区成立的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旗下“必达”品牌及新品牌“铼滕”畜禽设备的生产、销售及运营。

今年以来,苏锡通园区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发挥“跨国合作、跨江融合、跨越发展”优势,上半年共签约、注册项目55个,其中总投资5亿元以上内资项目10个。同时,园区把外资制造业项目招引作为工作重点,以优良的跨国企业投资环境、专业的外资企业服务水平吸引了联钢、施特万、柏德、史达利等10家德语区制造业项目落户,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能。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