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盐井神一分公司:协同发力抓管理 标本兼治提效能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苏盐井神一分公司始终坚持从精、细、严上下功夫,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强化措施,狠抓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统筹调度保障食盐供应稳定。成立食盐应急保供工作小组,制定保供工作方案,细化保供工作措施。综合市场需求合理编排生产计划,全力保障二公司小包装母盐供应。加强设备隐患检查,要求叉车维保单位24小时值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生产、发运作业叉车可靠行驶。根据车流信息,在重点路口做好外来车辆及驾乘人员引导工作,确保外来车辆在公司有序流动。仅8月25日一天,发运大包食盐约2400吨,发运其它盐、钙产品约11000吨,各类发运车辆达93辆。

前置谋划规范检修作业流程。组织召开联动检修专题会,明确时间节点完成10月集中检修预算编制、方案报批、委外单审批流程等,对未完成审批的项目一律取消检修。所有检修项目执行“一事一报告”“一事一验收”制度,明确材料、材质、尺寸等相关数据验收标准,强化动、静设备维修工程量、质量验收把关,留存土建、防腐、保温、检修等隐蔽工程影像资料。加强检修物资备件管理,制定物资管理办法,定置化管理库房物品,建立物资规范性台账,每月进行集中盘点、整理和检查,并安排专人进行分类管理。执行领用签批手续,及时更新物资领用台账,确保账物相符。

标本兼治提升环境治理效能。成立文明生产治理领导小组,各支部书记作为主体车间第一责任人,按照“干一片、成一片、保持一片”的总体要求,持续开展日跟踪、周检查、月考核,及时通报考核文明生产情况并限期整改,形成有布置、有检查、有整改、有落实的闭环管理长效机制。从道路地沟、电缆电线、厂区绿化等处着手,实施技术改造、日常消缺、完善制度等有效途径,彻底堵住“跑”的路径、“冒”的缺口、“滴”的漏洞和“漏”的源头,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厂区环境状况持续好转。(徐寅 王军)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