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三十载 灼灼向党心——苏盐井神一分公司党委为在党30年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8日,苏盐井神一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熠熠三十载灼灼向党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在党三十年的老党员过一次仪式感满满的集体“政治生日”。

当天,苏盐井神一分公司9名老党员、3名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场,苏盐井神一分公司党委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30年前的入党志愿书。一张张贺卡既传递了党组织对老党员们政治生日的殷切祝福,又给予了永葆初心、砥砺奋进的期盼。当那一份份有年代感的入党志愿书重新被打开的时候,老党员们感慨万千、心潮澎湃。

随着老党员们的发言和交流,新党员也感触颇深,纷纷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表示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地走好新的赶考路。

在苏盐井神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丁光旭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愉快的生日祝福歌中,老党员们带上“光荣在党三十年”绶带、手捧鲜花,依次在专属签名墙上签名。活动最后,大家齐切生日蛋糕,许下政治心愿、送上对党对企业的祝福。

誓言之所以可贵,因为那是初心的回响;坚守之所以荣光,因为孕育信仰的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自己将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凝心聚力,为企业高质量倍增发展添砖加瓦。(徐寅 徐椿龙)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