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和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孟旭  
1
听新闻

9月11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双方在长三角区域产业载体开发运营、产业集聚、产业投资的综合能力,择机选取长三角产业园项目合作投资开发。

在推进园区合作与品牌赋能方面,双方将积极发挥在各自品牌、产业园区招商服务、运营管理领域的优势和经验,择机选取长三角区域内符合双方要求的优质产业园项目进行合作投资、开发,为合作园区项目提供品牌赋能及招商运营管理服务。双方还将围绕产业升级和世界级产业集群打造,共同招引优质企业、承接重大项目,相互支持促进产业链补链延链升链建链;探索在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产业创新领域合作,共同促进核心技术攻关、公共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孵化、应用场景开放、创新生态营造。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