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高新区召开第六届“如城最美教师”表扬大会——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2023年9月9日上午,高新区(如城街道)第六届“如城最美教师”表扬大会在如皋市文化馆礼堂召开。

如皋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如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鸣华;如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储开平;如皋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郭其龙;如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存莲;如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冒妍;如皋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科长钱跃华;如城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陈小萍;如城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管理中心校长金建华以及如城街道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表扬大会分七个章节:“辉煌的十年”“专业的师者“潜心的泳者” “德贤兼备者”“悉心保障者”“最高褒奖者”“继往开来者”“使命定担当” “续写新华章”,从多角度展示了如城教育人的风采。

如皋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如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鸣华为本次大会致辞。陈鸣华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如城街道)坚持经济发展普惠于民,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和2022年两年共投入教育资金1400多万元,辖区3所小学和11所公办幼儿园硬件设施水平大幅提升,安全隐患全面整改;率先在全市为辖区3所小学教室和功能室安装空调,率先在全市为辖区3所小学设置“学生午间休息室”,让辖区小学生实现“由趴着午睡变成躺着午睡”的美好愿景。2023年,投资420万元的26项辖区幼儿园创建迎验、改造提升工程和投资近40万元的健康幼儿园老教学楼加固工程已于今年暑假全部实施到位,为辖区4所幼儿园高标准通过省优质幼儿园复验提供了切实保障。陈鸣华鼓励如城教育人要做一个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纯度的人。

如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存莲宣读了“如城最美教师”表扬决定。本年度教师节表扬教师160名:“如城最美教师”之“教学能手”50名、“教研之星”50名、“德贤之星”40名、“最佳服务奖”10名、“特殊贡献奖”10名。如城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管理中心校长金建华带领24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现场为“如城最美教师”获奖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城东实验幼儿园的舞蹈《茉莉花》、如城小学的情景剧《锄禾》、如城实验幼儿园舞蹈《追光者》、皋南幼儿园小品《执着》、健康幼儿园情景表演《清廉赞》、光华幼儿园诗朗诵《“廉”香》、安定幼儿园、新民幼儿园表演唱《是妈妈是女儿》、西城幼儿园舞蹈《飞天》、实验幼儿园情景表演《跨越百年的承诺》、外国语幼儿园舞蹈《黄河水》为大会助兴。

如城教育人表示,将珍惜“如城最美教师”光荣称号,众志成城,团结创新,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如城教育崭新的篇章。(李祥飞)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