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为百亿级项目引才招工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陈立华 何生荣 姚腊群 文午宾  
1
听新闻

8月23日,东台首届新能源产业专场招聘会在东台高新区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拉开帷幕。这是东台为今年三个百亿级新能源项目开辟专场引才招工服务的一个新起点。

近年来,东台加强生态优化保护、加大绿色产业建设、加快智能制造发展,一批重量级新能源项目纷至沓来。晶澳光伏太阳能项目落地后,东台高新区就着手为企业引才招工提供强力支撑,先后嫁接长三角人才交流信息网和本省各地人力资源互联互通大平台发布需求信息,深入有关大专院校和农村社区开展引才用工岗位推介和相关专业技能培训。边建设、边招工,晶澳实现从初次考察到云上签约仅38天、从开工建设到首件光伏组件下线仅100天、从首线投产到外销欧洲市场仅18天的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随着“百亿晶澳百日投产”不断刷新“东台速度”,大体量百亿级新能源项目争相涌入东台,实现多链融合、聚链成群、聚沙成塔高质量发展。在东台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0亿元的超晶新能源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智泰储能电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天合光能项目均处于前期落地边建设、边招工的阶段,东台市组织相关镇区和相关部门及早谋划,超前策应,不断深入社区、街道开展阶段性企业用工推介,鼓励大中专生家门口就业。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项利好的就业政策和丰富多彩的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吸引了不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新成长劳动力和返乡务工人员选岗择业。现场还设置了电商速运、保洁、保安等招聘专区,满足重大项目企业和现代产业工人生产生活需求。

标签:
责编:龚淑贤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