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云签约”两个5亿元制造业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产业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当天,总投资超10亿元的汽车零部件和势加透博增资扩股两个项目,依托互联网实现“不见面、屏隔屏”网络直播签约。

此次签约的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主体,是一家从事汽车饰件零部件、注塑模具的制造、加工、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为大众、宝马、奥迪、丰田等十几家汽车品牌提供饰件,在业界的知名度较高。项目计划用地30亩,生产、研发汽车饰件,达产后年产值8亿元以上。

势加透博科技有限公司系北京一家聚焦透平机械领域的科创型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作为氢能产业重点项目引入开发区;在企业董事长江苏省“双创人才”张学锋博士的带领下,如皋公司如今已发展为国内“燃料电池空压机”领域的头部企业,并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此次新签约的年产能5万台燃料电池无油空压机项目、气悬浮无油制冷/热泵压缩机项目和医疗器械无油涡轮风机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超10亿元。

如皋开发区氢能产业园区办公室主任赵巍表示,疫情之下,推行“不见面”招商、线上招商等模式,力促工作不断档、见成效,为开发区创新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周锦旭 奚多多)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燃料电池;江苏省
责编:王凰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