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为抗疫一线送清凉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7日,无锡高新区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将首批捐赠的功能型饮料,通过新吴区红十字会,连夜分发到抗疫一线。新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季茗对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邢其山连声致谢。

当前,新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动态清零迫在眉睫,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疫”为令,冲在“疫”线,战在“疫”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织牢织密战“疫”防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此轮疫情冲击,阿斯利康设在无锡高新区的贸易公司和制药厂生产经营面临诸多困难,公司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和职工“戴牢口罩抓发展,守好厂门搞生产”,努力应对疫情的同时,安排重点产线重点岗位员工自愿住厂,实施闭环管理,全力确保稳定订单和生产。在此基础上,公司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领普通党员和公司员工就近到新吴区净湖社区、梁溪区连元街社区、锡山区锦安社区等10多个社区当好志愿者,守住第一道防线,助力社区抗疫。

6日傍晚,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从区红十字会了解到一则消息,由于连日高温,抗疫一线人员体能消耗大,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急需一批功能型饮料。公司党委书记邢其山立马联系了供应商,不巧的是供应商被封在家里,几经周折,终于筹措到了400箱功能型饮料,及时按需分发到20个点位。

邢其山表示,后续公司将会持续关注无锡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奋力夺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和奉献爱心。(严婕)

标签:
责编:唐可垚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